首页  >  服务标兵  >  评选通知

关于开展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

国机房资〔2016〕17号

发布日期:2016-11-29来源:本站 点击: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树立合作银行经办网点优质服务人员典型,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资金中心)会同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将于近期采用微信投票方式,开展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服务标兵”评选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

        资金中心按照住房公积金从业时间、工作业绩、服务态度等条件,从合作银行经办网点的一线柜员中选拔出28名候选人,最终评选12名住房公积金“服务标兵”。2016年11月25日至12月31日期间,资金中心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候选人个人简介及照片,每周推送一次。

        二、投票方式

        在投票活动开展期间,请缴存职工关注资金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后,进入“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标兵评选活动”投票界面,为满意的候选人投票。同一个微信号只可参与投票一次。

        三、投票结果公示

        资金中心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公示住房公积金“服务标兵”评选结果。同时,资金中心将加强对合作银行的监督考核力度,推行柜台服务满意度评价机制,倡导向服务标兵、先进榜样学习,不断提升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

        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将本通知转发到所属各级单位,通过内部OA系统告知缴存职工,组织号召缴存职工积极参与投票,发挥缴存职工监督权,用手中的一票评选出业务精、服务好的服务标兵,共同促进提升柜台服务满意度。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2016年11月25日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