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开展"走进单位 走近职工"服务活动

— —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提供上门服务

发布日期:2019-10-23来源:本站 点击:

        10月21日,资金中心党员同志们走进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开展“走进单位 走近职工”服务暨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这也是资金中心深入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践行为民服务解难题具体目标的切实行动。

        “太快了!”职工惊呼在微信上用手指点了点,7万元就到账了。这是党员同志手把手引导职工在微信上操作购房提取业务的场景。服务现场,同志们热情高涨,前来咨询的职工也络绎不绝,同志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等方面提出的具体问题,发放住房公积金宣传折页,讲解网上大厅、微信公众号查询、提取及贷款的使用方法,同时还为没有联名卡的职工现场办理住房公积金联名卡,服务活动受到现场职工的高度赞誉。

        资金中心将陆续开展“走进单位 走近职工”服务活动,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坚持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办好事、服好务。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