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 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

发布日期:2021-04-26来源:本站 点击: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4月16日下午,资金中心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处、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处和规划与服务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中国进出口银行,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住房公积金专题讲座”。

     

        资金中心3名党员分别为缴存职工宣讲了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政策,介绍了资金中心门户网站、网上大厅、微信平台、服务热线、短信平台等服务渠道,讲解了提取、贷款和查询等业务办理流程,并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对职工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中国进出口银行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现场讲座,其余大部分干部职工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参与,现场反响热烈,职工纷纷予以好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资金中心各党支部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以深学促实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进学习取得实效。下一步,资金中心将继续加强与缴存单位和职工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掌握服务对象需求,以积极主动的服务意识和更高水平的服务效能切实为中央国家机关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解决住房问题提供助力。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