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标兵  >  评选结果

2017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服务标兵评选活动结果

发布日期:2018-04-28来源:本站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提高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业务服务能力,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资金中心会同各合作银行联合举办了2017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服务标兵评选活动,通过各合作银行初评、微信投票和资金中心业务考评综合评价方式,评选出丁萌萌、马兵、马雪莲、王文静、王克石、王雪、孙璐、朱葛、李雪娜、李燕、孟瑾、张乃心、郑连杰、胡英、赵群英、姚剑敏、骆媛、唐延华、谢广滨、戴硕等20名思想素质过硬、服务质量优良、工作业绩突出,荣获“2017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服务标兵”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服务标兵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住房资金服务工作中再创佳绩。各合作银行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宣传服务标兵先进事迹,树立典型,带动全体,建立长效激励机制,营造学习标兵、争当标兵的良好氛围,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标准,为推动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服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2018年4月23日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