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增三家归集业务经办网点!

发布日期:2017-01-13来源:本站 点击:

        针对一些住房公积金经办银行网点部分时段排队问题,资金中心积极行动,协调沟通,在缴存单位密集区域增设三家住房公积金经办网点,努力提升缴存单位和职工办事体验。这三家网点分别是:建行百万庄支行(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一层)、中行丰盛支行(西城区太平桥大街18号丰融国际大厦一层)、邮储银行东城区支行(朝阳区光华路50号)。

        我们还将协调合作银行通过优化业务办理流程、调整人员配置、增设绿色通道,开展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方式化解柜台压力。大力发展网上业务,完善网上业务大厅功能,使“互联网+公积金”迈上高速路。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