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资金中心召开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建行服务标兵评选活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7-02-28来源:本站 点击:

        2017年2月24日,资金中心与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组织召开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服务标兵评选活动总结表彰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评选活动, 对12名建设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标兵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工作人员要向先进榜样学习,为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柜面服务。

        资金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肖国尧指出,要按照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满意度评价体系,促进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规范化、精准化、便捷化,建设缴存人满意的服务型机构。会上,6位服务标兵代表及建行朝阳支行、金融街支行、朝内大街支行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树立服务理念、优化业务流程、加强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