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资金中心干部职工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23来源:本站 点击:

        10月18日,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及时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党小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远,内容十分丰富,处处闪现着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光辉,给全党全国人民描绘了一幅壮丽的画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的灵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之精华,是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程、指引我们党夺取“四个伟大”新胜利的思想灯塔。

        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立足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服务工作,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简优并重,全方位提高服务水平,为实现“住有所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