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关于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迁址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15来源:本站 点击:

        2018年1月18日、19 日,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将迁往新地办公。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东南出口东100米)。

        迁址期间,住房公积金、房改资金业务各合作银行的经办网点服务窗口均正常受理业务。

        搬迁后,承办房改资金业务的工商银行经办网点迁往新址(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一层);光大银行经办网点仍在原址办理(朝阳区朝外大街甲10号中认大厦105室)。数字证书换发业务仍在原址办理(朝阳区朝外大街甲10号中认大厦408室)。

        由此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单位和职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咨询电话:59059001、65993042。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2018年1月15日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