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服务标兵评选结果揭晓啦

发布日期:2018-04-28来源:本站 点击:

        2018年4月26日,资金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住房资金服务标兵表彰暨布置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评选2018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业务“十佳”网点和服务标兵工作会议,表彰2017年度服务标兵,总结评选活动,对 2018年度住房资金业务“十佳”网点和服务标兵评选工作进行部署。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总行及分行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心党委书记肖国尧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丁萌萌、马兵、马雪莲、王文静、王克石、王雪、孙璐、朱葛、李雪娜、李燕、孟瑾、张乃心、郑连杰、胡英、赵群英、姚剑敏、骆媛、唐延华、谢广滨、戴硕等20名一线工作人员,获得了“2017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服务标兵”荣誉称号,4名服务标兵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动住房资金服务向高质量发展。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合作银行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今年“十佳网点”和服务标兵评选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转变服务观念,增强服务意识。二是加强规范管理。各合作银行要配备业务精、素质高、服务好的人员办理住房资金业务,认真贯彻落实住房资金各项制度政策,严格按照业务操作规程履行审核职责,坚决杜绝违规违纪操作。要坚持以客户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评价标准,采取多种形式优化满意度评价体系,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三是建立长效激励机制。住房资金服务标兵评选工作要形成制度,激励各合作银行特别是一线员工经办住房资金工作的积极性,要把“十佳网点”、“服务标兵”的评选结果纳入到银行的考核评价体系,明确激励方案。中心将通过网站、微信等多种渠道加强宣传,树立优秀网点和服务标杆形象。

        会上,各银行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高度重视评选活动,持续加强经办人员服务意识,促进网点柜台提质增效,全面提升住房资金服务品质,深化服务理念,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