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资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6-06来源:本站 点击:

        6月6日上午,资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李宝荣局长在国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部署安排资金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资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指针,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教育方向,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和局党组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进住房资金管理改革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同深化住房资金“放管服”改革结合起来,同完成我局和中心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注重实效、解决问题,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