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把“改”字贯穿始终,资金中心举办2019年住房公积金单位经办人初任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8-08来源:本站 点击:

        8月7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住房公积金“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经办人员业务水平,规范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操作,更好地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服务,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资金中心)在北京国二招宾馆举办了2019年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单位经办人初任培训会。中央国家机关行政事业单位、中央企业及其所属在京单位住房公积金业务初任经办人员共3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集中介绍了中心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和“放管服”改革的最新举措,中心归集处、贷款处、信息处和建设银行相关同志讲解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转移、贷款和信息管理系统单位版操作相关内容。会间及会后,进行了互动答疑。参训人员精神饱满,学习认真,纷纷表示,中心组织的这次初任经办人培训会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很好地解决了大家在日常工作中面临的业务困扰。

        资金中心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采取集中培训、编印工作手册、上门宣讲等多种形式,统筹各项培训服务工作,更多地走进单位、贴近职工,倾听单位和职工的呼声,推动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发展。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