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展"走进单位 走近职工"服务活动之二

— —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上门服务

发布日期:2019-12-03来源:本站 点击:

        11月29日,寒意正浓,资金中心党员同志们带着浓厚的热情走进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进单位 走近职工”服务暨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积极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具体目标。

        活动现场气氛火热,职工踊跃提问,党员同志们为缴存职工讲解住房公积金归集和使用相关政策及业务办理的具体流程,介绍中心网上、掌上相关业务功能,并对职工提出的问题给予细致地解答。职工为本次服务“点赞”,表示“太及时了,一直疑惑的问题在专业人员的解答下终于明白了”。

        此次上门服务获得缴存单位和职工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宝贵的服务经验,为持续提供更优质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资金中心将持续开展“走进单位 走近职工”服务活动,实实在在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