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星级服务网点”和“星级服务岗”评选结果

发布日期:2023-03-02来源:本站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住房资金业务服务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打造中央国家机关优质服务品牌,根据《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方案(2022-2024年)》,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会同各受委托银行评选出2022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星级服务网点”10个、“星级服务岗”20名。

       建设银行金融街支行、建设银行菜市口南街支行、建设银行广渠门支行、建设银行朝内大街支行、建设银行北大南街支行、建设银行首都机场支行、建设银行朝阳支行、工商银行广渠门外支行、中国银行西城支行、交通银行公主坟支行等10个网点荣获“2022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星级服务网点’”称号。

       郑颖佳、张蔚然、李峻、任凌、李雅琳、武文炜、詹蕾、蒋欣仪、郑连杰、李英鹏、南晶、郭韬、史济海、刘晓军、汪南、王军、刘立新、张昕欣、赵鸥、王克石等20名同志荣获“2022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星级服务岗’”称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受到表彰的经办网点和个人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各受委托银行经办网点和经办人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创建服务品牌,共同推动住房资金管理高质量发展。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