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 普遍上浮5%

发布日期:2017-09-11来源:本站 点击:

        广州日报9月7日消息:深圳房贷继续收紧,继7月中下旬四大国有银行悉数将首套房贷利率上浮至基准之后,据多家中介机构一线信贷消息,本周起,包括四大行在内的主流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普遍调整至基本利率上浮5%。

        9月4日起,深圳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及农业银行先后放出消息,将首套房房贷利率调整至基本利率上浮5%。

        深圳中行的一位个贷经理表示,4日起该行首套房利率调整上浮5%,截止时间以查征信为准,4日中午12:00前查征信且在11日17:30前完成审批的可执行原基准利率,否则全部执行上浮5%。

        乐有家研究中心指出,根据各银行个贷经理最新口径,除了四大国有银行外,目前首套房贷利率上浮5%的还包括招商银行、交通银行;而民生银行和兴业银行首套房贷更是调整至基本利率上浮10%,首套房贷利率基本和二套房贷利率持平。

        乐有家研究中心指出,目前邮储银行、北京银行、南洋银行、平安银行首套房贷仍维持在基准利率。而花旗银行房贷仍能做到基准利率基础上9.5折,农商行则是9.8折。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几个银行房贷市场均不是主营业务,四大国有银行占有深圳大部分房贷市场份额。

        从目前深圳的房贷情况来看,各大银行贷款额度都较为紧张,放款的时间也难以预计。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