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维修资金业务

F系统数字证书申领

发布日期:2016-05-27来源:本站 点击:

        (一)业务概述

        中央国家机关房改资金各项业务,通过中央国家机关房改资金信息系统(F系统)进行管理。单位在开立售房款专户后,即可申领F系统数字证书。

        (二)申请材料

        1.《数字证书单位用户信息登记表》(填妥并加盖单位公章)

        2.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注:对于持有“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企业,不再要求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业务办理中有关表格“组织机构代码”项,改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三)办理流程

        1.单位经办人通过互联网登录中心网站下载或到受托银行柜台领取《数字证书单位用户信息登记表》,如实填写并加盖公章。连同其他材料,一并交至资金中心。

        2.资金中心对材料审核无误后,于7个工作日内制作完成数字证书,并通知单位经办人申领。

        (四)办理地点

        部    门: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信息处

        地    址: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

        电    话:65993071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