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贷款

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的通知

国机房资【2015】12号

发布日期:2015-09-15来源:本站 点击: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

        为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对合理住房消费的支持作用,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的《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房最低首付款比例的通知》(建金〔2015〕128号)和《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的通知》(京房公积金发〔2015〕36号)规定,结合中央国家机关实际,现就调整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以下简称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屋交易权属信息系统中显示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含住房公积金政策性贴息贷款)的借款申请人,购买第二套住房时执行第二套住房贷款政策,最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为20%。

        二、本通知自9月14日起实施。之前已受理但未签订借款合同的贷款,借款申请人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重新调整贷款申请。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2015年9月14日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